欢迎来到信阳航空学院
招生热线 18937145190

当前位置:信阳航空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公教部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信阳航空学院  
 我校2021-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12月27日正式开始。为保证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,公共教学部专程召开考前考务工作会议,对考场安排、考务组织、考风考纪、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。

考试期间,公教部书记金荣权、主任邹龙成带队对考场进行严格巡视,针对考场纪律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。公教部对于本次期末考试,采取“两手抓”策略:“一手抓”监考教师均能按时到岗、认真负责;“一手抓”学生遵守考场规则、诚信应试。从两方面严格整顿考场考风,维持公教部乃至学校诚信考试的学风。

微信图片_20211230101837_副本.jpg

微信图片_20211230101851_副本.jpg

在本次期末考试中,公共课根据各级学院的科目分类,涉及规模大、范围广,但在具体监考活动实施时,仍有条不紊的进行。在27、28两天的公共课考试中,涉及20级全体五年制大专和21级全校学生,共计300场左右的公共课考试,参与监考教师近600人次。

期末考试是学校对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检验,一场考试不仅展示出来学生的风采,更显示了教师的辛勤、学校的威严。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,监考老师尽职尽责,学生遵守考试纪律,以考风带学风,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。我校强调不断加强考务管理,完善考务细节,深入推进考风建设,严抓考试纪律,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,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公教部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
本文地址:http://xyh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21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