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信阳航空学院
招生热线 18937145190

当前位置:信阳航空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信阳航空学院  
 专业名称: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专业代码:500416招生对象: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学  制:三年

培养目标
本专业是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安全意识,具备扎实的通用航空飞行签派、航行情报及飞行组织工作等专业技能,能从事通用航空航务航行管理、飞行签派与航行情报等业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。

主要课程
无线电陆空通话、机场应急救援、飞机结构与系统、航行情报、航空法规、飞行原理、空中交通管制基础、航空气象、空中领航、杰普逊航图、目视与仪表飞行程序设计、飞行性能与计划、签派程序与方法、机载电子设备、机场运行与管理等。

就业方向
主要在机场、通航公司从事通用航空机场的起落及本场航线管理、通用机场现场指挥、分析编写各类航行通告与电报、通用机场机场设施管理等工作。

合作单位
河南龙浩飞行学校有限公司、湖北屯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、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、北京良友通用航空有限公司、江苏瑞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、信阳机场运营发展公司、河南信阳春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xyh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23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